妖巷

我居然有粮吃!爱你我的啃!大哭!

啃夜:

忘羡成为火包友的可能性测试……老咸鱼真的复健艰难写不出来……只能一个段子祝我香生日快乐 @香菇王子


而现在看来,魏无羡并不需要担心,凶手都要在他脚边瑟瑟发抖地求饶。


魏无羡注意到了他,围观的很多人都注意到了他,主动送上门来的猎物可不多,像这样长相俊美气质出挑的更是前所未有。有些反应快的已经蠢蠢欲动要上前来,甚至对他吹起了口哨,蓝忘机不悦地皱了皱眉,面色如霜。


“都死了这条心吧,”魏无羡瞥了他们一眼,朝着蓝忘机走过来,看似漫不经心地说,“这是我的人。”
一旁娇俏女郎噘了噘嘴,半真半假嗔怪:“魏哥,怎么这样,又抢人家猎物。”
几个人立刻起哄着接腔:“魏哥哪需要抢啊?哪次不是他招一招手猎物就跟着走了,是吧魏哥?”


看蓝忘机脸上寒意更甚,魏无羡不再理会他们,搭上蓝忘机肩膀,舔了舔嘴唇说:“怎么了?吓傻了?”后又压低了声音问他为什么会在这里。


蓝忘机扫了一眼肩膀上的手,淡淡问:“妖?”
“没错,如你所见,你竟然能这么淡定的接受,不愧是我们蓝总。”魏无羡轻笑一声,“不为难你,明天我会主动辞职。”


蓝忘机怔了怔:“不必。”白天的魏无羡在公司大受欢迎,各方面都和普通人没有任何区别,他并没有想要因此辞退他。


“哦?那先谢谢蓝总不计较。”
“猎物是什么?”


“猎物啊,我们妖都是这样,为了白天能像人类一样生活,晚上就得补充妖力,或是食肉饮血,或是……与人交///媾。”魏无羡指了指地上的尸体:“她是自愿的。”
蓝忘机僵了僵,冷声道:“那也不能伤人性命!”
魏无羡拿了一支烟点燃:“嗯,凶手我会处理。”
白天的他从不抽烟,蓝忘机愣然片刻,觉得这样的魏无羡有些陌生。静默半晌,他涩声问道:“你是哪一种?”


身后的起哄和挑逗声此起彼伏,魏无羡知道他的同伴们不会对这个优质猎物真正的死心。
魏无羡突然笑了,他把烟捻灭,高声道:“你既然来了这里,我就不能放过你,你想我是哪一种?两条路,自己选吧。不过我可舍不得你受伤,我建议你选后者。”


蓝忘机眉心蹙得更紧,但是预想中的恼羞成怒或愤然离开都没有出现,魏无羡纳闷地等了半天,想他是不是气得狠了,刚要说我是吓唬你的——
“好。”蓝忘机道。
魏无羡觉得自己在做梦。





2017-11-11忘羡
评论-5 热度-738 转载自: 啃夜

评论(5)

热度(7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香菇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