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同

我的天谢谢你!不敢当这个评价,那句不罚你确实灵光一现,到我自己的顶了,甚至觉得不像自己写的(
你能喜欢我很开心,谢谢你!

忘羡阅读专项训练:

首先抱头防被打死


第一次看香香太太的忘羡就是这篇,写得挺早了,16年5月,和现在的文比起来明显要稚嫩一些,但是却是一篇非常非常好看的原著向同人,很清秀,很动人。


喜欢二哥哥把羡羡养大的每一点小细节,又温又暖,不是那种能让人特别兴奋的糖,但是那种仿佛细流淌过心头的感觉还是让人觉得十分舒适。


无羡,无忧。


无忧好还是无羡好?他前世是做到了无羡,他一直都做到了,但是他还应该无忧才对。


我们羡羡,是应该二者兼备的。但是他却不能无忧。


他背负的东西太多了,太累了,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二哥哥把羡羡带回去之后,给他起字叫无忧,然后也做到了给他起这个字的初衷,把他收为亲传弟子,借着这个师徒名分的便利亲自照顾他,护着他,竭尽所能地不让他受一点点苦。哪怕只是一碗药汤,羡羡不喜欢这样的苦味,那就不喝。


在羡羡前世的时候,二哥哥是从来不会这样顺着羡羡来的,可以说那时候他还年轻,还不知道失去羡羡是一种什么感觉。就比如云深不知处不得疾行,不得喧哗,不得杀生......诸如此类,羡羡要是犯了,就算二哥哥不会因此否认羡羡,但是却是绝对不赞成这样破坏规矩的做法的。


在这一世的时候,羡羡做这些事情,二哥哥从来不会说什么,我想,他心里其实也不会想什么。只要羡羡一切都好,就可以了。


当羡羡翻过院墙,冷不丁地撞上也是刚刚到这里来的二哥哥的时候,他不记得,所以那一瞬间他只是忐忑,有一种被抓包的尴尬。


但是二哥哥不一样。


明月清风,乌瓦白墙,是他多少次夜深忽梦的少年事。


二哥哥有那么爱他,把他捧在心尖上宠着,只是希望羡羡好,可以说几乎是别无他求。但是一切感情都渴望得到回应,尤其是这样深厚的爱意,他爱羡羡,自然在心底有一份被强行压下的,对于羡羡的回应的期盼。他不希望羡羡知道,因为他不想自己的感情左右羡羡的内心,他要的不是这样的感情。


只在这一瞬间,我觉得他几乎要绷不住了。


但是他怔愣良久之后,还是平静下来,对羡羡说:“你下来吧,我不罚你。”然后伸出手接住那个从墙上跳下来的少年。


这是他们在这一世一贯的相处方式。


不敢奢望别的。


最开始看到这里只觉得哇好虐,喜欢了一年忘羡之后再回来看,就真的觉得香香太太把汪叽的感情把握地超级到位。


羡羡就算是转世了,没有上一世的记忆,再加一层师徒关系,也是会喜欢上二哥哥,对他动心。记忆回来之后,这份感情就也显得愈发深刻。


无论如何,都会被你吸引。


吹爆香香太太!!!!!!!


 @香菇王子 

评论(7)

热度(253)

©香菇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