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说lof的大家担心我出事了,斗胆上来报个到,我很ok,又搬家又工作的生活安排比较满而已,娱乐上网时间比以前少太多了,我能保证不弃坑,18也写了一千来字了。
今天还是圈外朋友问起,才知道最近发生这么多糟心事,说什么都觉得苍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判断方式,证明没有做过的事又那么难,但从前年三月我开始看起,热度是怎么一步步上来的都有看书的人看着,遑论把表达喜爱的同人作品们归为营销来侮辱别人的心血,太下作。
也希望每个关注这件事而在观望的朋友静下心来去看一看,其实那些言论翻来覆去就是老三样,早就被一一用锤辩驳,有煽动力的言论常常因为自身站不住脚,才会用自己的野蛮逻辑重构真相。

忘记写了,两年过去了,她还是在被一样的流言中伤,连新的so-called锤都拿不出来,真的让人很无力。

2018-04-11
评论-55 热度-578

评论(55)

热度(5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香菇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