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忘羡]蓝忘机少将和魏无羡上校在授勋仪式上出。柜。了!! (1)

试水论坛体,为了军装的星际AU,部分设定补充说明会在文后列出。

————————

 

蓝忘机少将和魏无羡上校在授勋仪式上出。柜。了!!

 

还有没看授勋仪式直播的吗?!快点调到联邦一台同志们!你们的男神出轨了!!!

 

1# = =

????????????

 

2# - -

!!!!!!!!!!!!!!!!!!!!!!!

 

3# - =

楼主你驴我?!?!?!?!

 

4# 你别打字了我心疼

上面3楼居然都没有人发现楼主手癌了。

还有,确实是出了,刚刚魏上校发完言现场一片混乱,现在电视台在插播广告。

 

5# 楼上我不需要你心疼

我是楼主。手癌晚期不要介意,我实在是太激动了,我刚才站起来一脚把我家扫地机器人踢飞了它现在一直在警报,吵死了……

我看的是实况,而且我也是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的,只用手机拍到了后半截,有看2d直播的朋友截了吗,也分享分享呗!

[魏无羡一身黑色军礼服,戴着白手套的手指顶高帽檐,另一只手调整了下授勋台前的麦克,讲话到一半:……我只做了每一个军人应该做的,现在,是时候给我自己一个交代了。蓝忘机少将,我爱你。]

 

6# 我也想要貘香炉

卧槽楼主土豪!!这不是最新款的那个貘香炉成像放映机吗!!!第一期限量发售9999台的那个?!

 

7# 一辈子干什么啦

hhhhhhhhhhhhhhhh楼上你的重点还能不能好了?

还有楼主这段视频没录完吧?我记得上校最后还说了一句“想一辈子和你一起xx”,插广告了。

 

8# 我是楼主没有错

我手抖不小心按结束录制,然后已经进广告了……呜呜呜好想去现场QAQ

 

9# 不思远道

现场发来贺电,嘻嘻,果然有帖子了。

我简单说一下:魏上校当时说的是“想一辈子和你一起巡航”,场面从他说“我爱你”开始就非常混乱了,蓝启仁上将身体出了点……嗯问题,现在被人搀回休息室了,授勋仪式暂停,我们现在在宴会厅里等着。

 

10# 别说话娶我

现场我的天?!楼上妹纸什么背景啊,威武霸气,你缺女朋友吗读过大学会花钱的那种?!

蓝上将哈哈哈哈,我记得他以前好多次在公共场合说过少将是他最得意的弟子……

 

11# 泽鹿

求9#妹纸直播更多!

然而弟子一朝出柜,还是在联邦一台直播的授勋仪式,哈哈,是我我也晕。

 

12# 青曳

路过一个颜粉。我现在久久无法平静,我的两大男神居然在一天出柜,出柜的对象还就是对方……

我正好看的2d,给大家放一点我用来舔颜的截图。

[蓝忘机,白色军礼服,站得笔直,面容严肃,金议长在给他授勋.jpg] [授勋完毕反身对宴会厅行军礼.jpg] 

[魏无羡,黑色军礼服,嘴角勾着,被授勋的时候在说话.jpg] [授勋完毕用手指顶帽子,去调整麦克风.jpg]

你们感受一下这盛世美颜,我记得之前民间“联邦最帅男神”投票,他们一个第二一个第四。

All the best women are married, all the handsome men are gay.

古人诚不欺我!!

 

13# 颜即正义

Hhhhhhhhhhhhhh 楼上妹纸要把我笑死!!!

对啊啊啊,然后前五清一色军官,没有一个娱乐圈的朋友( 结果出来的时候我也惊到了

 

14# 议长腰围一尺八

别说同世代还真没什么明星比得上TOP5那几个,再加上军人气质加成,啧啧。

我们金议长也是杠杠的,那朱砂,那笑,那细腰,议员服的贴身设计到底是谁做的?!我每顿饭给他拨个鸡腿都行!!

 

15# 我就是避尘啊

只有我有疑问吗?为什么你们都觉得他们俩是两情相悦?就不能是魏无羡单方面表白吗?我们男神只是被迫拉下水的

 

16# 单恋可耻

喝喝楼上别闹,你觉得如果不是两情相悦会在这种场合表白?

 

17# - =

……不管是不是两情相悦也不要在这种场合表白吧(x

 

18# 难道是骗婚GAY

????我现在整个人都很方,魏无羡不是和温情吗???前两天还要小报拍到他俩在逛首饰店说是好事将近啊???

温情和魏无羡多配,十年前温氏要复辟帝制,聂明玦联合其他军政家族反抗温氏的时候,温情不是为了救魏无羡叛出军团吗?后来一直都是魏无羡的随队军医,以她原来在温氏的名声明明可以随便进中央研究所吧?你跟我说这中间没猫腻我是不信的

 

19# 傅思刀

楼上id也太恶意了吧,我魏男神怎么可能是这种人,之前军队平权运动他还发过言说感情的标准应该是真不真诚,而不是同性异性,他怎么会做这种事啊!

 

20# 不思远道

刚才忘记说了,15#和18#的朋友可以不用猜了。总之魏上校一说完蓝少将就从座位上一下子站起来了,两个人那眼神,啧啧,我觉得我们宴会厅一千来个人都是背景板。

现在因为仪式暂停,两个人正坐在一起说话,哈哈哈魏上校旁边的人很自觉地给少将让位置了啊,啊!!!!!!

 

21# 泽鹿

现场gn怎么啦?!!!

 

22# 炫迈口香糖

卧槽居然能赶上这种直播,现场gn别停!!!!

 

23# 不思远道

抱歉我太激动了……

总之上校笑嘻嘻地和少将说话,说到一半揽着人家肩膀直接亲上去了……

我么这一圈的人现在基本鸦雀无声,谁都不敢说话……

 

24# = =

!!!!!!!!

 

25# 忘羡床边的啃啃

……

我可能已经坐上了随便在宇宙里飞

世界上还有比我们更幸福的cp粉吗

官方不是发糖

是他妈的盖章啊!!!!!!!!!!!!!!

 

26# 楼上的冷静

MS有什么神秘的组织被炸出了水面。

 

27# 认亲了

我的天25#的id…………不会是我知道的那个吧………………

组织看我!!!!我和你是同一个坛子的伙伴啊!!!

 

28# 我不想KY的

可你们这么YY真人好吗?

 

29# 小小酥

@28# 我们的论坛三重加密,定期SNS平台关键词筛查,一切都以不给真人造成困扰为第一要务。

正经完了请让我放心发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吃的就是官方!We are the king of the world!!!!!后排的同志们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30# 抱住楼上大腿

万万没想到我们以前从一晃而过的镜头里截图,分析视线,研究口型,调查战役数据自我娱乐找出来的糖,全都是真的…………

 

……

 

53# 不思远道

哇,对楼上几位的论坛好好奇。连战役数据都调,真的是真爱呀……

继续播报一下现场,现在仪式马上要继续了,江元帅在组织现场,少将被“请”回了座位哈哈哈。

 

54# 继续看直播咯

直播继续了,金议长一脸正经的“刚刚由于技术故障”,哈哈哈哈哈议长的脸上没有一丝尴尬

 

……

 

122# 被带走了!!

刚才星云二台会场外的现场看了吗?!上校直接被少将带进专车走了啊!!!!!!

 

123# 小小酥

我不说话,我就发个视频。

[围追堵截的记者群众中几个警卫员护着魏无羡和蓝忘机往车上走,魏无羡还很有心情地和周围记者挥手示意摆表情。阶梯下的少将的车先到,魏无羡停下来,被蓝忘机直接拽过去,一手挡在车门顶一手推着他的背把他按进车,再自己飞快地坐上去关门。]

 

124# 青曳

我也看了,少将的动作真的很快,楼上放了慢放,实际上就是一眨眼上校就被拉进去了……妈呀这点时间少将还不忘记给他挡头。

说好的冰山男神人设呢???

 

125# 冰山男神不就是对外高冷对内护妻吗

看我id。

 

126# 我不服

你们为什么都觉得上校是“妻”?我上校男神人帅会撩能打,怎么看都是当老公的一方吧?

“一人之师”这个称号王霸之气爆表好吗???

 

127# Handsome&nice=gay

我觉得没有丝毫违和感就接受了“他们俩是一对”的你们都挺可怕的。

我仍然沉浸在男神是GAY的恐慌与失落中。

TOP5一下少了俩好吗?!

 

128# 违和有用吗

比起这个,我要附议126#,我上校单兵作战能力雄霸天下,官方盖章的联邦第一人,肯定是老公!

 

129# 少将只是不在江湖

少将在射日之征里数据和军功仅次于当时的上校吧,这还是他中途代替重伤昏迷的蓝曦臣上将登舰指挥耽误了。

这次也是,最后关头重登机甲和上校的配合……

不,我不是cp粉,我不想跟你们谈攻受的问题!!我只是想说这两个人都是我们学校战术课的经典案例啊!!

 

130# 说得好像没出柜你们就有机会一样

23333楼上是云梦学院的吧,我们云深的战术课基本会避开上校的案例。

有时候战争史的教授避无可避讲到这个,也会强调:上校凭的不是战术,是个人压倒性的实力,我不希望给你们错误的暗示,他是不可复制的。

 

131# 忘羡床前的啃啃

我真是滤镜太厚,楼上的话在我眼里自动翻译成“我羡天下第一”。

 

132# 不思远道

嘻嘻,现场继续发来贺电。

专车的司机回复说是送少将和上校回家,回少将的家。

至于回家做什么我也不太知道就是了…

 

133# 天上的云真好看

我是谁我在哪

 

134# 飞到天上与你肩并肩

我升天我爆炸

 

135# 雅正

官方现在应该没有消息了,联邦一台进入广告时间,晚上的晚宴肯定也不会直播。各台记者都没抢到新闻,不过大家可以去看下微博,基本炸飞了,营销号已经把两人凯旋以来的同框整理好了。

我随便放个截图:

@我实在是太JC了V:细数那些年我们错过的蛛丝马迹,整理了少将上校凯旋以来公开场合影像资料的同框部分,其实大家还是太天真,这两个人真的很有戏啊……

[动图九宫格]

 

136# 请问庆功晚会为什么一个将官会坐在校官旁边?

看我id。

 

137# 请问说话为什么要贴得只差一个舌头的距离?

看我id。

 

138# 请问有没有正常人会笑到动情处摸一把别人大腿的?

看我id。

 

139# 请问庆功宴以口味清淡闻名的某少将为什么一直站在川菜区?

看我id。

 

140# 请问我可不可以打破这个队形但是你们真的好烦啊?

最后两张真的好苏啊,我去翻了阅兵式嘉宾席的原视频,两个人真的在人群中视线对上了。

就是,魏无羡上校盯着少将的方向,隔着那么多人,少将突然一下子就回头看到他了的感觉。

 

141# 阿葳葳

Woc!!!我也去翻了楼上说的视频,真的是连贯的!!我记得我当时看的时候还奇怪为什么别人都没动静少将一个人突然回头了!原来是这样!!

这么看来,这两个人基本一出现就粘在一块儿,根本不合常理,而我们居然被人群的表象迷惑没有看透这本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CP我吃!!官方盖戳的cp还能有错吗?!之前25l的组织求带啊!!!

 

142# 咳咳咳

hhhh欢迎楼上入教!

为了这个普天同庆的时刻我决定放出我珍藏多年的糖,确定至今没有任何营销号发现,军方公布的最终战的视频。

大家都知道最终战的关键就是上校“陈情”功率全开,少将重登“避尘”给他做掩护,两人突入敌阵,击毁他星系联军指挥舰吧?然后陈情损毁几近70%,避尘也被炸毁左臂,避入小行星带绕路回舰队。

给你们看的就是这张截图。

[白色的机体抓着黑色的机体,两架都狼狈不堪,在无人机引导下回航。]

陈情作为全联邦第一架实验性生物机甲有个我至今不是很理解的特征,就是驾驶员在舱内时头部感应灯会闪红光,不过很小一点不容易看出来,实战中不明显。但是这里4秒的视频我反反复复拉了很多次,确定陈情的感应灯没有亮过。

这说明什么?

这说明上校他在少将的驾驶舱里啊!!!

那么!小的!机甲!驾驶舱啊!!!

 

143# 我被楼上吓呆了

真的,太可怕了,难怪他们总说男人出轨是瞒不过女人的。

 

144# 比福尔摩斯更可怕的是CP粉

然而作为一个机甲系在校生我想说驾驶舱真的好挤哦,两个一米八五+的男人应该只有叠着才塞得下吧?

 

145# 我就叠叠不做别的

我比较想知道他们回主舰后维修队的人看到舱门打开的那瞬间是个什么想法。

 

……

 

193# 验证猜想的时刻到了

你们快去看莲花台的微博!!!!!woc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莲花台V:下周五《打开你的心》有幸邀请到了今天的话题人物,@魏无羡 上校和@蓝忘机 少将作为我们的节目嘉宾。两位英雄将与我们分享这次长达两年的战役中的难忘时刻,上校也表示愿意回答一部分个人问题哦,大家有什么想知道的可以在本条微博留下评论。下周五不见不散!

 

——

未完


坑多不压身嘛(不

试水论坛体!

“一人之师”梗来自于动画《革命机》。



一些小设定的说明:

1. 全息投影技术已经成熟,但是需要专用的放映机,且全息无法转录,你最多用其他设备拍投影,也可以自行选择2D。

2. 关于为什么大家有这么多资料可以实时YY,这个是我比较理想的zf状态,战时节流娱乐但不限制,通过公开战役数据、影像,以及“打造”英雄的方法引导舆论和关注。

3. 设定是将官白服,将官以下黑服,普通士兵着绿服。

4. 平均寿命250年左右,所以10年对忘羡来说是比较短的一个时间跨度。

评论-73 热度-4574

评论(73)

热度(4574)

  1. 共1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香菇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