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忘羡]蓝忘机少将和魏无羡少校在授勋仪式上出。柜。了!! (3)

蓝忘机少将和魏无羡少校在授勋仪式上出。柜。了!! 

——

本章差不多是过度,有点闷,继续拉主线细节。

——

3

1992# 战争史在读直男

改个专用id。

谢谢1990#的姑娘,但是还是很困惑,首先除了1991#提供的照片,其他都是公开情报,除了巡航路线之外,我觉得都正常得不能再正常了……

好吧,最后由蓝少将来上报夷陵星系出现的问题也比较奇怪吧。

然后592年后的事情才发生没多久,应该都没人不了解吧,我承认上校和少将的合作颇造就了几个非常经典的战役,但是你们的点到底在哪里?

 

1993# 忘羡床边的啃啃

的确,当时议会派遣少将领队前往查看,在调查时遭遇前来检查跳跃点的他星系舰队,爆发小型遭遇战,当天因为以调查为主队内并无重火力装备,关键时刻是魏上校出动陈情掩护少将的队伍撤入夷陵主星……之后就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夷陵战役了。

然后,关于你一直质疑的问题,你可以看看这段视频。

这个不是官方放出,而是调兵期间一个地方台前往采访的时候无意拍下来的,很短。当时夷陵星系不停有新的空间跳跃点诞生,每天都有小型遭遇战发生,这个应该就是某次遭遇战之后,我回去查了资料没有公开的记载。

[视频画面有些晃,还有杂音,一群人在基地内的机甲维修库忙乱小跑,一阵巨大的机甲后陈情降落,镜头猛地上抬,因为距离太远,拉到最近画面焦距又没对好,有点模糊,驾驶舱打开之后没人出来,后勤人员在旁边的工作台上刚要搭梯子过去,一个人影脚踩在工作台栏杆上一跃,中间借力过机甲的肩膀部分,径自跳到驾驶舱门边,架着对方腋下把一个人抱了出来。

镜头变清晰了,跳过去的那个人是蓝忘机,眉头皱的紧紧的,动作轻快地把他抱出来的人翻转过来,正是双眼紧闭的魏无羡,头发湿湿的,弯曲着黏在脸侧。蓝忘机抿紧嘴唇,恰巧后勤的梯子也搭到了,他把魏无羡打横抱起来顺着梯子往工作台那边走。]

 

这个总能get到了吧?

有了开始之后,回头去看很多事情就不那么对味了,这个道理我想你作为一个学历史的肯定知道。

 

1994# 战争史在读直男

????这不就是战友回来受伤太担心吗???

 

1995# 男人啊,你的名字叫迟钝

你担心你战友你会

[蓝忘机抓着栏杆直接起跳.jpg]

不等别人架梯子这样跳驾驶舱?

 

1996# 迟钝啊,你的名字叫天真

你担心你战友你会

[蓝忘机皱紧眉,绷紧嘴角,在非常近的距离仔细打量魏无羡.jpg]

露出这种表情靠这么近检查?又不是要做人工呼吸。

 

1997# 天真啊,你的名字叫直男

你担心你战友你会

[蓝忘机双手横抱魏无羡,走梯子的时候魏无羡歪了一下,蓝忘机特地调整角度让他头靠到自己肩膀上.jpg]

在十五米高空上双手抱人走这种梯子并且用这种眼神[重音]特地让人家靠到你肩上?

 

1998# 唉,直男

如果你会,你可能是深柜吧。

 

1999# 正直的路人

虽然看起来的确有点暧昧……

你们用这点事去揣测人家俩的性向不好吧?

 

2000# 揣测性取向和萌CP是两回事

不过这种乐趣很难解释清楚,我们萌我们的,他们的生活是他们的!

 

2001# 战争史在读直男

我仍然不懂你们怎么觉得他们俩暧昧,但我懂了另一件事。

你们喜欢的是幻想中的他们,最后你们喜欢的其实是自己的幻想!

 

2002# 呵呵

现在不是幻想了谢谢,看清楚截图好吗?!

[魏无羡V

关注 xxx 粉丝 xxxxx万

简介:Belong2 @蓝忘机]

 

2003# 小小酥

卧槽什么时候改的!!!!

 

2004# 再一次起飞

我的妈啊!!!!!!!

 

2005# 失忆症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做什么????

 

2006# 上校居然还挺少女心的

这种事我感觉读书的小情侣才做吧哈哈哈哈可爱死了!

 

2007# 战争史在读直男

这真是一个令人矛盾的状况,我不认可你们得出结论的推论方法,但是你们确实得到了正确的结论…… 

我试着用你们的想法剖析一下,593年2月他星系联军的第一次大规模进犯中,“陈情”被敌军设计诱离战场,意图围杀,蓝少将作为根本不管辖陈情的第二舰队指挥,第一个发现状况不对,命令主舰卸掉载物箱全火力回援救下“陈情”,不只是因为“陈情”是联邦科技最高峰或者魏上校的战略价值,更是因为少将心悦上校,时刻关注?

 

2008# 孺子可教也

我看到了一颗冉冉新星的升起,直男你可以继续

 

2009# 你说得都对但我怎么那么想笑呢

我仿佛看到了屏幕另一端一个直男徒劳挣扎的脸

 

2010# 怪不得他们都说史学家都是天生的八卦精锐

我服。

 

2011# 战争史在读直男

你们就是这个思路对吧?

我斗胆再揣测一下,同样是593年,5月我军战略性撤出夷陵星系边缘等待军力补充、重整部队,唯有作为夷陵驻军将领的上校留驻主星,同时蓝少将也命令第二舰队精锐留下,也是同样的原因?

 

2012# 小小酥

这个我们还不至于想那么远。

不过也有关系,我们认为少将相信上校的判断和决策,不能和他的感情分开;而上校原本就很优秀的战略战术素养,可能也是少将对他有意思的原因。

这些事我们不想用CP脑去揣测,但是客观讲人的感情和理性不能完全分离吧?

 

2013# 战争史在读直男

抓狂,为什么我觉得你们讲得竟然好有道理。

说实话战时我们教授好几次质疑少将对上校近乎无条件的信任是出于私人原因,因为实在看起来太奇怪了,如果是长年的搭档或者上下属关系还好,但是两个人根本一个都不沾边啊?

上校素来喜欢兵行险着,很多计划都在作战会议被全面否决,好几次都是少将力挽狂澜,独力担保上校的一切行动。

我记得有一次,上校在接到作战总部的撤退命令,上校试图在战斗中与总部争辩时是少将在总部这边直接切断了通讯让上校放手去做……

虽然结果是好的,可能上校客观来讲也确实做得到,但是战争是赌不起万一的,我们教授对上校的印象不好也是这个原因。

 

2014# 忘羡床边的啃啃

对,这也是另一个上校立功颇多军衔却一直滞后的原因,阵前抗令这种事他做得太多了。

 

2015# 一个路过的理智颜粉

客观讲我觉得联邦对他的决策没有什么问题,上校固然是一个英雄,可是也是团体中的不稳定因素。

 

2016# 战争史在读直男

……嗯,虽然我很不想这样,但是594年年初上校的部队编制被划归到少将的第二舰队下后,他真的……

……变得乖多了……………………………………

我现在好像能懂为什么了……………………………………


=未完=

晚上还有一发自以为,不过会比较晚,大家不要等哦XD

评论-50 热度-1852

评论(50)

热度(185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香菇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