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忘羡]蓝忘机少将和魏无羡少校在授勋仪式上出。柜。了!! (5)

蓝忘机少将和魏无羡少校在授勋仪式上出。柜。了!!


——

访谈不为别的,只为发狗粮(

——


5.



3826# Boom-Boom-Boom

我仿佛是死的!!!


3827# 忘羡床前的啃啃

我的妈,明明可以靠脸,偏要靠实力的最佳代言

[魏无羡坐下后交叠双腿,一只手搭在蓝忘机身后的沙发椅背上,侧头对着观众眨眨一边眼睛.jpg]

你们看看他,你们看看他啊!!!!!!!

少将就不多说了,宇宙第一颜,已经没有舔的力气了(。


3828# 颜好多金武力值高

宇宙夫夫能不能给别人活路……


3829# 文武双全好吗

他们俩都是以年级首席的身份毕业的吧,首席不是光按演习之类的实操算的,理论成绩百分之六十呢,而且是综合军校五年的所有成绩算的……

另外,弱弱说句,魏学长长笛吹得一级棒,学校晚会每次登场满堂彩。

听我云深的好丽友讲少将也是钢琴一把好手,不知道能不能听到他们合奏啊!!


3830# 我要给主持人送发发

主持人太上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坐下来第一个问题就是:什么时候有喜讯啊?


3831# 导演我打钱给主持人晚餐加个鸡腿

上校装傻:什么喜讯啊?

主持人:别装,全宇宙都知道了,咱们能别这么不上道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主持人能不能行了怎么这么不客气啊!


3832# 别说话,我是少将的领带

你们看魏上校和主持人斗嘴时蓝少将的眼神一直在上校身上……

少将你看看主持人啊?!你们好歹是在访谈啊?!答应我不要忽视主持人好吗!!


3833# 不思远道

这个主持人本来就和上校认识,是以说话熟稔一点。

嘻嘻,蓝少将真的是视线百分之八十的时间都在上校身上呢,坐在场下都要被闪死啦。


3834# 狗粮来得毫无防备

我哭着把这几句话截下来

[魏无羡:结婚暂时还真没想到啊。不是不想结,是和蓝湛在一块儿真就没想起来,好像也不是特别需要什么证明,反正都会一辈子在一块儿。结肯定是要结的,我得给我们联邦男神盖个戳不是?]

????我虽然有心理准备,毕竟是在说结婚的话题,但是????


3835# 冷冷的狗粮

但是它还是


3836# 在我脸上

毫无防备


3837# 胡乱的拍

甩了我一脸


3838# 我萌的CP全世界最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上校还拉起少将的手指亲了一下


3839# 我跟你们讲我上校才是老公吧

苏炸了啊那个动作和眼神!

攻气爆表有没有,你们凭什么说忘羡!


3840# 楼上别站邪教

开始正式访谈了!主持人很上道啊,一来就挑征集热门的问题,问两个人是怎么认识的,对对方第一印象是什么!


3841# 上校,一个大写的颜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校对少将的第一印象是“长得真漂亮,怎么是个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等我先出去笑一会儿

顺带说这两个人果然不是军校认识的啊!十几岁的时候就在那几个大家族的小辈去蓝家主星做客的时候见过了,竹马竹马两小无猜有没有!


3842# 江家,一个大写的颜控家族

江家长女嫁了TOP3的金少将

江澄上校很久以前的一次采访有提到对象首先要颜好的

魏上校,我就不希得说了……另外由此休战期访问的时候我发现魏上校的班底也是,完全按脸选人的吧?温家姐弟就不用说,他那个罗姓副官也是个小美女


3843# 小小酥

少将言简意赅啊,“轻浮”。


3844# 细思恐极

Exo me???见的才第一面啊,上校做了什么才会让少将觉得轻浮????

我靠明明知道他们那个时候还小我却还是控制不住我自己飞天的脑洞(


3845# 主持人我给你加鳗鱼饭

主持人马上就问了楼上的问题哈哈哈哈哈哈哈太上道了我不行了我已经对主持人路人转粉了


3846# 沉默,这令人心慌的沉默

两个人居然同时卡壳了,你们第一次见面到底发生了什么……


3847# 沉默,这令人忐忑的沉默

woc然后开始两人对视……我觉得少将笑了,你们看是不是

[魏无羡和蓝忘机两个人坐在沙发上对视,魏无羡有点尴尬的样子,蓝忘机眼神柔和.jpg]


3848# 万万没想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男神你还能不能行了半夜出去买酒翻墙回来被抓到哈哈哈哈哈哈哈蓝家严禁直系和门生喝酒连我都知道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还和人家商量说分你一半当没看到我行不行


3849# 然后就干了个爽

我说的是干架,你们别误会


3850# 我已脑了十万字小黄文

最后结局还是两个人一起关禁闭。

呵呵。

一起。

关。

禁闭。


3851# 孤男寡男成何体统

小黑屋,铁栏窗,独处一室,朝夕相对,荷尔蒙无处释放的青春期男孩子……


3852# 楼上几个我要CALL网警了

你们冷静好吗hhhhhhhhhhh万一哪天两个男神看到这楼了


3853# 不思远道

那个,我就说一句。

反正据我所知,上校是已经知道这楼了,具体看没看过我不很清楚。


3854# 雅正

呀。3851楼的那位同学,想必小姐定是担心两个人继续打起来呢!


3855# 端方

阁下可真是太懂我了,要是磕着碰着,留下点疤该怎么才好呢!

话说我可真没想到他们俩居然是欢喜冤家开局啊,我之前买的可是一见钟情私定终身股呢


3856# 说不准

股是什么啦hhhhh

再说打起来又不代表没看对眼。

“这个人,好厚脸皮好浪荡,和我们家那些清纯白莲花都不一样!”


……


3910# 小小酥

天哪!!!!!!军校演习那次我一直猜肯定还有很多料可我实在是么有想到!!!!

不是每个上校都叫特仑苏!!!!!节目组太上道了居然挖出来了这段视频!!!!!

[射击场,魏无羡背对身后靶场,双手持枪,领带绑着眼睛,两个飞碟从两边飞出,到最高点时魏无羡飞速转身,点射一枪射穿正好交叠的靶子,听到盘子碎裂的声音后歪了歪嘴角。]


3911# 就算被苏得浑身颤抖我也要说

你们看这个截图……

有没有发现……

在场的云深学员里……只有……少将………………

没有系领带………………………………………………………………………………


————


进度还是比计划得慢啊,忧伤

又想拉剧情又想花痴(你走

评论-34 热度-1835

评论(34)

热度(183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香菇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