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忘羡]蓝忘机少将和魏无羡少校在授勋仪式上出。柜。了!! (6)

6.


3912# 楼上裸眼视力2.5

Woc???这么一说还真是??!!??


3913# 你们城里人就是会玩

此处无本天理不容啊


3914# 走出联邦,感动宇宙

??主持人问了一样的问题??

本年度十大感动联邦人物之一已经揭晓了,我去提名主持人了大家再见


3915# 全场最佳喷他KILL

上校说:你怎么这么关注这些细枝末节啊。顺手拽的,蓝湛当时离我最近啊!

主持人:哦,上校你管这个叫最近哦(冷漠脸

[大屏幕重放视频,魏无羡身边并不是蓝忘机,而是几个低年级的学员.jpg]


3916# 主持人你就是我爸爸

我预感这个主持人要大火特火 反正我忍不住给她的嘲讽脸截了个表情包


3917# 蓝湛当时离我最近啊

因为我眼里没别人


3918# 蓝湛当时离我最近啊

其他都是些单身狗


3919# 上校鸡块

楼上俩人真是够了hhhhh

上校自己打脸啦,射击场那会儿不是蓝少将先射完嘛,全中,然后领带就有点歪,魏上校又想调侃他又在想怎么比云深那边更出风头,干脆抢了人家领带蒙眼睛……啧啧啧啧


3920# 我走过最长的路

撩汉哪家强?


3921# 就是你的套路

云深找少将!


3922# 小小酥

楼上是不是打错了呀哈哈哈哈哈


3923# 强迫症的自我修养

我是3921#,上校不押韵,我实在是觉得太别扭……

另外反复看了好几次,少将的脸色真的奇妙地难看你们发现没有?!就是,不是单纯的不高兴,反正就是看起来怪怪的……


3924# 战争史在读直男

既然没有人科普,弱弱地说一句。

云深学院极端重视仪表(这也是为人诟病的一点),尤其是在外交流的场合,连外套都是不能随便脱的。至于领带,云深的领带是特制的,背面有特殊材料绣着学校编号、名字,而且每个人只有两条换着用,如果弄丢了再拿到的是没有刺绣的普通款。

所以,云深有学生之间交换领带当定情信物的传统——虽然没个卵用,普世皆知云深学员和和尚庙之间只差五十个女生。

咳咳,这大概就是少将表情不虞的原因……


3925# 楼上我是你的小星星吗?

捕捉直男2333

你好久没出现了,大力表白!


3926# 楼上拔刀吧

老婆都跟你讲了不要随便在楼里说话。

照这么推论,换在古代,上校岂不是随手抄了闺阁小姐香囊还凑到鼻子跟前吸了又吸的纨绔?


3927# 楼上脑洞太大是病

而你已经绝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断气了

话题继续了,看来主持人也不是很清楚云深这个传统,明明料很足,可惜了。


……


4018# 我是好人楼主

看好多人在守文字直播,稍微整理一下刚才的话题。

主持人问了一些两个人在军校时期的生活,魏上校有说到每天为非作歹带头违反校规连累江上校每天给他擦屁股的事,主持人还现场连线我老公,我老公好像在加班,帅死了嘤嘤嘤,给你们截图

[江澄,制服白衬衫,领口敞开,领带松松系着,坐在办公椅上,冷淡地看屏幕.jpg]

然而魏上校刚开了个头要追忆往昔就被江上校挂了(。

蓝少将说大多时间做功课,顿了下说其实两个人时不时会在线上模拟战嘻嘻嘻嘻嘻嘻嘻,魏上校补充都是自己主动的。这个攻受真是越来越扑朔迷离了……

主持人问是从那时候就觉得喜欢对方了吗,上校摇头,少将……啊!!!!


4019# 我是不是瞎了

??????


4020# 我是不是幻觉了

??????


4021# 我忍不住忍受擦了擦我的屏幕

woc少将脸红了??少将??脸红???蓝忘机???我在哪里?梦里?


4022# 童叟无欺24K纯金

[蓝忘机抿着嘴角,耳尖明显发红,在魏无羡的视线下微侧过头]


4023# 不思远道

少将是真的脸红啦,灯光打得屏幕里不明显,现场看脸也是发红的。

嗯,不管看上校的反应,看来是已经知道了啊:)


4024# 你们的罪名就是虐狗

上校:嗯,我知不知道?这话说得,你说我知道不知道?(顺手拉过蓝忘机的手抓着搭在自己腿上,有一搭没一搭的玩人家手指)不过年轻的时候是真的不知道,哈哈。

主持人问少将怎么没想过表示表示,少将……我的妈少将……


[蓝忘机手被魏无羡抓着,平视前方,语气平淡:…在克制。]


按照少将一向话不爱说满的表现,我来给大家翻译:光是克制就用尽全力了。

大家再看一下上校的反应!


[镜头特写,魏无羡用力地握了下蓝忘机的手,低着头偷笑]


我迟早要被这一对给腻死,要是公共场合虐狗算犯罪他们俩保管判终身……

妈妈我也好想谈恋爱啊为什么我是单身狗(嚎啕大哭


4025# 而我只想换男朋友

谈了恋爱的看着他们更郁闷吧,怎么人家恋爱这么甜呢


4026# 。

……你的终端和我实时共享,宝贝。我买了梦离轩的莲藕排骨汤,决定自己吃了。


4027# 怎么会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我要报警,网友居然在楼内虐狗


4028# 江家迷妹团团长

别说,姐姐家餐厅的排骨汤真是童年的味道,老公和我都是从小喝到大呢。


4029# 江澄在我床上楼上我给你约医生看妄想症吧

就想提一句姐姐餐厅的名字也是……挺虐狗的,呵呵呵呵

江家祖传的不止是颜控,还有虐狗


4030# 八卦,我生命中最美的两个字

但是江上校的感情路却不怎么坦荡啊。好了我已经猜到我说完这句话迷妹们要说什么了,江澄谈的那几个都是给你们的感情打烟雾弹保护你们是吧。港真,你们是我见过最会妄想的一届。


……


4182# 小小酥

说到射日之征了。

主持人让进广告了,还好,我得调节一下心情。射日之征里有很多让人难过的点……


4183# 战争史在读直男

到我最想看的地方了,希望他们能给我之前的一些疑惑予以解答。

一,“陈情”为什么会在夷陵星系这个三不管地带?后来官方一笔带过说这是秘密研究基地,可为什么战前不拿出来,偏偏由失踪数月的魏上校带着重返战场?

二,为什么射日之征结束后凭上校的功绩会调去夷陵这种地方?并且长达七年几乎毫无踪迹?


4184# 忘羡床前的啃啃

我觉得访谈里不会给你答案的,但咱们可以简单交流下猜测。

我猜“陈情”在研发上是不完整的,否则不能解释为何生物机甲在战场中如此大放异彩,射日之征后却没有相关研究的普及或推进。

上校机缘巧合下拿到这架机体,中间的细节实在无从推论,但肯定不是走常规手段。

然后,我一直觉得“陈情”可能对驾驶员的身体有影响……

射日之征后期及结束后,上校在公共场合出现时状态、气质都和以前差别非常大,但因为以前公开资料少,所以公众没怎么注意到。

反倒是这次重返战争,看着更接近军校时期的样子。


4185# 战争史在读指南

所以回夷陵,可能真正原因是需要静养,甚至,观察?

逻辑上是没问题的。

但真的,不太适合这栋楼的气氛……


——


真的不太适合这栋楼的气氛哦

不过还是要拉!

评论-28 热度-1681

评论(28)

热度(16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香菇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