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abo那篇,只有碰到喜欢的人才发情的后续。

忘机终于找到无羡,羡羡和以前气质不太一样,不咋顾及形象了,看到他撒丫子跑,生怕被忘机拖入发情期。
边跑边喊:别过来!离我远点!你再靠近我要发情了!小心你贞操不保啊含光君!
忘机黑线。
羡羡声嘶力竭:你追上我我可是要把你嘿嘿嘿的!
忘机默,扬手,用琴弦封住羡羡行动。
羡羡屏住呼吸:蓝湛啊,你这个人,怎么不听劝呢?我可是有段时间没磕抑制剂了,一会儿发作起来,你要完的。
忘机看着他,信息素交缠,情欲涌动,压着嗓子说了句:早完了。


然后就,大家都懂的,嗯!

2016-09-13
评论-24 热度-417

评论(24)

热度(417)

©香菇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