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忘羡]蓝忘机少将和魏无羡少校在授勋仪式上出。柜。了!! (7)

蓝忘机少将和魏无羡少校在授勋仪式上出。柜。了!!


——

大家中秋快乐!我不管我这里还是中秋!

——

(7)


4186# 我还是个宝宝

我就去拿了个外卖,楼里怎么画风陡变??

吓得爸爸我炒饭扣地上了,你们怎么赔!!

 

4187# 战争史在读直男

呃……捡起来吃?

 

4188# 原来你是这样的直男

感觉小白兔在这栋楼里迅速地堕落了,我有点儿愧疚又有点儿暗爽怎么回事。

 

……

 

4378# 广告之后马上回来

马上了十五分钟,终于回来了,手动呵呵

 

4379# 不思远道

嘿嘿,我就小声说下刚才现场的事情。

节目刚进广告后忘羡两个人消失了会儿,再回台上的时候啧啧啧,上校那个嘴唇呀,也许吃什么辣的了吧特别肿:)

主持人特别无奈地叫化妆师过来,然后对着自己的嘴唇比划了下,上校反应过来,笑嘻嘻掐了把少将的大腿,贴到他耳朵边不知道说了什么。

反正最后少将的耳朵又发红了。

咿呀,我少女心都要冒泡泡啦。

 

4380# 我心中没有一丝波澜

吃狗粮竟然吃得有点麻木

 

4381# 所以为什么叫忘羡?

你们看看这反应,少将平时多高冷一个人,一被上校撩就脸红,显然是风流浪荡攻X端方禁欲受好吗?

 

4382# 蛤式蔑视

现在的年轻人啊,动不动就想搞大新闻,且先看着吧~

 

4383# 少将的领带

火药味小点儿啊。

主持人看得出来也想控制气氛啊,尽量挑不那么敏感的问题问,现在在说上校去姑苏星援救的事。

 

4384# 战争史在读直男

现在在放当时的影像资料,话说当时情况很危急的,蓝家都能说是强弩之末了,上校赶到的点真的是千钧一发。

并且,这场上校突然从侧翼切入搅乱敌阵,两边都没有反应时间,蓝家有个离得近的战舰还把炮口调向了他。

上校给蓝家旗舰发通讯,就说了一句“蓝湛,掩护我”,少将真的是没有丝毫犹豫就配合了,也才能把这个缺口一下撕开。

 

4386# 我的心中没有一丝波澜     

[主持人:这场后来也引起了很多议论,有不少人认为少将您反应得太轻率了呢。

蓝忘机:我确定是。

主持人:嗯?当时连视频都没开吧,除了声音还有别的线索么?

蓝忘机:魏婴驾驶机甲的风格,还有他一些操作上的小习惯都很明显。

主持人:(麻木的眼神)就那两三分钟、那么远的画面耶。

蓝忘机:足够了。]

 

4387# 我仿佛是死的

[主持人麻木眼神.jpg]

 

4388# 不思远道

嘻嘻,你们别急着冒泡泡。

其实这个“小习惯”指的是上校有很多不合规范又不肯改的小动作,比如反手扣激光剑,科班出身的人一般是不会做这个容易反伤的动作的。

联邦机甲驾驶排得上号的人还真只有上校会这样啦。

当然,说是这么说,哪怕我是在知情的情况下,都是慢放才能看出来的,所以少将……

 

4389# 是爱,让我们再次相遇

 

4390# 是爱,让我一眼认出你

真的

 

4391# 是爱,让我无条件相信

魏婴迷弟

 

4392# 楼上你出来我肯定不打死你

一口水喷到终端上啦哈哈哈哈

 

4393# 你们看看上校

[魏无羡眉开眼笑.jpg]

我男神,居然,让我,看出了几分傻气……

这就是传说中的恋爱DE·BUFF吧(叹气)

 

4394# 小小酥

你们有没有发现,少将很少身涉险境,可每次出问题都是上校天降神兵解围啊?

这次夷陵战役开头也是上校突然出现,掩护少将回撤耶。

 

4395# 战争史在读直男

不过平时来说,还是少将掩护上校要多一些……除了少将恐怕没人兜得住上校这样的险招。

另外说一下,我之前还和机甲系的朋友聊天,他们都说教官教学几乎不给看上校的录像,偶尔放一次也是放完说:厉害吗?牛逼吗?你们现在这水平人家单手能打你们一百个,还敢不敢划水了?

 

4396# 我们要唯物主义,实事求是

一百个也太夸张了!

五十个肯定没问题。

 

……

 

4620# 大爆料啊

原来上校赴任夷陵的前一晚和蓝!少!将!见!过!面!我的妈呀这个料,我一直以为他们是夷陵战役里才真正看对眼的,怎么回事我都dshIEO!@39das

 

4621# 拿出姑苏蓝氏的端方雅正来

作为少将的粉,要随时随地沉得住气,静得下

妈呀!!!!!!!!!!!!!!!!!

魏男神也太苏了!!!!!!!!!!!

他当时在首都星那家南亭街二楼吃饭,餐厅大家有点印象吧是仿古建筑,二楼临窗雅座是开放式的,然后他看见少将路过楼下,居然给他丢花呀!!!

还正好丢在少将鬓边!!!!!

节目组也是真牛逼,居然翻得出那么久监控存档,上校趴在窗子上枕着手臂向楼下的少将招手的画面,我真是,不娶何撩,我嘤嘤嘤嘤嘤

 

4622# 楼上你说好的端方雅正呢

魏男神写本书《撩汉一百零八式》大概能靠版税过完下半辈子吧。

可惜后面餐厅内没有监控,少将上楼后的没了啧啧啧

 

4623# 不思远道

莫名有点心酸,居然是撩汉!要知道上校在军校的时候是以撩妹出名的呢:)

 

4624# 云梦小师妹

但是校友会碰到过一些那几届的师姐,说起上校意外地没有丝毫花痴的感觉诶,难道是师姐们比较酷?

 

4625# 云深大师兄

呵呵,你是没见到你那些师姐联合演习的时候见到蓝学长时候的样子。

真的,我当时是新生,被你们师姐吓得毕业前都没想过找女朋友。

 

4626# 云梦小师弟

楼上别黑,就你和尚庙那个男女比例,你去哪里找女朋友?梦里?

 

4627# 小小酥

主持人问当时两个人聊了什么,总觉得气氛有点妙。

上校想了半天说当时有些意见分歧,聊得不太愉快,唉,能有什么不愉快呀?

 

……

 

4801# 忘羡床前的啃啃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少将!!不是无缘无故每次都绕路夷陵星系的!!这口糖!!我吃下了!!!!

 

4802# 少将的领带

七年间,每年巡航一到两次,每次都绕路夷陵……

主持人说你为什么不直接去找魏上校,少将说:最开始找过他。

魏上校摸摸后脑勺:然后还是有点冲突。

主持人:方便细说吗?不然我们就跳过。

魏上校没说话,少将:我想带他回姑苏去,但他不同意。

……现在大家都不说话了……

 

4803# 心疼主持人

主持人os:这话我没法接,你小手都还没跟人家牵过,居然就想跳过本垒拐人回家?!能怪魏上校不同意吗?!

 

4804# 我的内心没有一丝波澜

[魏无羡笑着搭蓝忘机肩膀:对,现在后悔了,直接跟着走了也不错啊,白浪费那么多时间。对吧蓝湛?

主持人:那你军校的时候也挺浪费的。

魏无羡认真:你说对了,演习的时候他领带我都扯过了,还不如顺势谈个恋爱呢。

蓝忘机:胡闹!]

这是糖,但我怎么莫名其妙有点心酸……

 

4805# 忘羡床前的啃啃

怎么办我更肯定自己的猜测了……

少将这么做绝对是有状况。我记得当时国内战后的大氛围也不好,上校因为军功显著又屡屡阵前抗命,其实高层对他应该会很微妙吧……

有一段时间国内舆论还突然转向,说他去夷陵是想占山为王自己当官匪什么的,简直可笑!

 

4806# 战争史在读直男

后面这些事涉及政治斗争了,当时议长位不是空悬嘛,几个大家族肯定都有点想法,说实话我觉得当时他们是想用魏上校拿捏江家,尤其是当时的代议长金广善。上校远走夷陵也有给江家解围的意思。

这个话题打住吧!

总的来说现在这届很棒,对这些事都没有洗白的意思,我们教授说换届的时候他特地去确认过一些内网资料,发现反而解禁很多新的出来。

 

4806# 我们能不能安心吃糖

主持人放了之前楼里有人放的照片,就是小姑娘给少将献花那张。

[魏无羡惊讶:你们怎么连这张都有?

主持人:不知道了吧,你队里有我们的卧底。

魏无羡看台下:我大概也能猜得出是谁。

主持人:当时少将是帮忙剿匪吧,上校你也在场?

魏无羡笑嘻嘻:当然在,这张照片可是我拍的。

主持人:???

蓝忘机:这个行星是一个海盗的大本营,魏婴在那里卧底。

魏无羡:正好碰上蓝湛巡航,他们又在闹内乱,索性里应外合了。不过这些事没让外界知道。]

是是是,就你们最默契啦,不是还闹矛盾还好几年没见面吗!骗子!

 

4807# 我仿佛是死的

主持人问上校是不是几年没见少将,见到了什么感受……

上校说:好像又俊了点。真讨厌。

?????

主持人哈哈哈,一脸“你仿佛在逗我”的表情:听说你那个时候还觉得自己是个直的。

上校:童叟无欺!

主持人:……该你浪费那么多年。

能不能不要这么耿直啊主持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感觉好多细设不适合在论坛体里讲,回头在搞个年表啥的写着玩儿吧

没吃到月饼!


评论-25 热度-1802

评论(25)

热度(18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香菇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