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忘羡]蓝忘机少将和魏无羡上校在授勋仪式上出。柜。了!! (8)

蓝忘机少将和魏无羡上校在授勋仪式上出。柜。了!!


——

1 2 3 4 5 6 7

——


8.


4808# 我就呵呵

关于这个直男的问题,我就贴个当年云梦学院校刊的采访视频。

[记者:最后代表我们学院全体女生问一个私人问题吧,无羡学长介意回答吗?

魏无羡笑嘻嘻:先告诉我是什么问题呗。

记者:一锤子买卖,学长您先说答应才行。

魏无羡:这可不行,哪有这么坑学长的?不如交换,你也答应我一件事,怎么样?

记者:学长您尽管说,但凡我办得到。可以问了吗?

魏无羡:小姑娘挺直爽啊。可以可以,你说你说。

记者: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要具体的,越具体越好。

魏无羡:哈哈,果然是这个问题。那我也认真回答你,女生们各有各的优点,怎么能笼统地用类型来形容?反正我要是喜欢了哪个女生,那就是喜欢她那个人。]

另外,据说最后这个校报记者问上校需要她做什么,上校答:赏脸让我请你喝杯饮料,这么冷的天跑采访多辛苦。


4809# 不想说话

你那么会撩


4810# 不如跳舞

却是个基佬


4811# 说好要找喜欢的女生

我是这个记者的朋友,这个妹纸十几年来只谈了一个男朋友吧,就是看谁都莫名觉得不得劲。。

她也不是说真的一门心思喜欢魏学长,怎么说呢,我们那几届的女生有个谜之共识,就是魏学长是大家的??你们觉得他很受欢迎是吧,根本没人追他,情人节都没个本命巧克力,情书都没一封的。。。


4812# 你却嫁了隔壁男神

魏学长有点国民初恋的感觉,就是一个多年后想起来还是很憧憬的存在。

顺说当年校报统计情人节个人收获巧克力数量第一,我老公是三连冠。


4813# 楼里觊觎我老公的是不是有点太多

我被楼上几个的id笑死了。但是这算不算一个flag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814# 云梦小师弟

知情人前来报道,我就那么一说,我们演习小组私下出去喝酒的时候学长说过“反正我不会太喜欢一个人,这不是给自己上套吗”

原话,我记得特别清楚,因为学长刚说完我就吐他身上了。


4815# 你们都是有经历的人

哈哈哈哈哈楼上说出你的故事???


4816# 云梦小师弟

别提了当时被学长灌太多,他坐我旁边,我太难受了,结果吐完就清醒了。。。不过学长人很好没说什么,光笑我酒量还得练了


4817# 男神随便一句话都特别苏

233心疼师弟。本来想问少将当年在云深是个什么情况,然额


4818# 都是男的你就不要想太多了

然额云深他是个和尚庙啊。

不过历届女学员们都hin厉害。。。尤其是第一女首席蓝翼元帅


4819# 战争史在读直男

现在云深的机甲系高年级课程里将近一半的动作实例都是蓝翼前辈的吧,可以说是现今机甲驾驶标准的半个奠基人。

蓝翼前辈那个年代星级海盗猖獗,很出了几个人物,军备、战力直追正规军,很让官方头疼,花了几十年挨个清剿的也是蓝前辈。

当时最有名也是最强的“七杀”被清剿时,他们首领垂死挣扎,通电挑衅蓝翼元帅敢不敢出阵单挑,蓝翼元帅答:单挑就不必了,和你的直系一起上吧。

然后打得对面叫爸爸。


4820# 这个作风很不蓝家啊但是我喜

联邦史上第一个被公称为“一人之师”的不就是蓝翼吗?


4821# 蓝翼元帅我的女神

多年后这个称呼落到了后人的媳妇身上


4822# 来回都是蓝家人呗

也算是蓝家的传承了


4823# id果然有彩蛋

你们真是够了哦2333

跑题也太远了,没人发现上校原来是个弗拉格天王吗?


4825# 主持人我给你生猴子

????????你们快专心看电视????

因为刚才聊到以前的事,主持人顺着问了下两个人以前的相处模式,又问:是不是从来没预料到自己会喜欢上蓝少将?


4826# 虐狗夫夫名不虚传

上校答:真没想到。可是发现之后又觉得挺正常的,蓝湛这么好,我为什么不喜欢?


4827# 可劲秀

呵呵,秀呗,我已经可以波澜不惊地捧好我的狗粮缸了。


4828# 魏上校

哈哈哈哈哈哈主持人突然放了聂家二公子的VCR哈哈哈哈哈哈

[聂怀桑:唉,魏兄,可不是我卖你呀。当年一块儿在蓝家做客加修学,被罚的时候对着我们说“我又不入赘他蓝家,挨他家罚做什么”的是谁,我也记不太清了。老实讲,我也没想到这两个人最后会凑一块儿,魏兄当年老和我们说少将太正经,太无聊,逗起来……特别有意思。咦,这么一想,也是有先兆的啊。]

主持人放完不说话,蜜汁微笑,上校居然也不说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829# 弗拉格届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快看少将的表情?!我觉得他像笑了!!!

[蓝忘机微侧头看不说话盯着屏幕一脸“你卖我”的魏无羡.jpg]


4830# 领军人物

总觉得他在说“你还说过这话?”

我们上校真是很能立flag啊这波可以,我很欣赏


4831# 怜悯上校10s

哈哈哈哈哈上校现在开始说节目组坑了,什么时候挖的料自己一点准备都没有

主持人说:得了吧,要是不有点准备节奏还不是被你带着跑?我要点主持人的尊严不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蜜汁耿直的主持人


4832# 小小酥

唉刚才少将那个眼神那个侧头我停下来来回舔了好多遍,我觉得只有在上校旁边的时候少将那种距离感要淡一点


4833# 忘羡床前的啃啃

男神走下云端的感觉?


4834# 我是楼主

主持人问那个问题了,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少将的


……


4857# 这把刀来得猝不及防

没想到是决战前夕,我……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想哭。


4858# 小小酥

上校当时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情去找少将的啊我的天……


4859# 小小酥

唉,还好少将提前醒了。


4860# 你们就一点疑虑都没有吗

只有我觉得上校这个决定做得太草率?两军对阵,这不是逞孤勇的时候吧?


4861# 战争史在读直男

说实话当时已经没什么可赌的了,空间跳跃点的位置太刁钻,联邦军背后就是云梦腹地,根本退无可退,稍有差池固然不会一溃千里,但就会演变成全面战争。

即使上校不逞这个孤勇,跳跃点一经完成,他个人对于战局就不再有扭转乾坤之力了。


-未完-


周更使我快乐

魔道一周年这么喜庆的日子,刀留着下次吧

嚎一句秀秀女神爱你

评论-57 热度-1794

评论(57)

热度(179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香菇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