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花园


前两天那过烂俗的脑洞,恶搞段子不tag了,高雷高OOC,慎慎慎


1.


魏无羡转学到云深学院第一天迟到,叼着面包包装袋一路狂奔,校门已经关了且有值日生在,遂翻墙,骑上墙头发现墙下有个人。

魏无羡:同学!正好!帮个忙,接着!

学生一愣,书包兜头砸下来,反射性接住。

魏无羡:还有面包!

接下来砸下来的是面包,手机,月卡,学生证,领带。

学生被迫一个个接住,内心os:到底跳不跳?

人终于跳了,学生冷冷看他:云深学院禁止迟到,此其一;禁止翻墙,此其二;禁止外带食物……

魏无羡拽下耳机:你说啥?

学生:……

魏无羡抢过东西一路绝尘,远远挥手:今天谢啦!我2年A班的,有空找我,请你吃饭啊!

学生:………………这就是那个插班生?


2.


魏无羡平生最拿手的事就是哄女生,上到驻拐杖的下到刚会爬的,就没有他搞不定的。

于是开学就迟到也没受罚,女班导还指定了个人午休时间带他游览校园。

导游聂怀桑没精打彩:你好莫玄羽同学,我是聂怀桑,叫我怀桑就好……

同学A:怀上,你作业没交啊!

聂怀桑:……在桌子上,自己拿一下。

聂怀桑给魏无羡介绍:这是B班,这是C班,哎呀你自己看。

同学B:哟怀上,这就你们班转学生?

聂怀桑给魏无羡指花园:楼下的花园很大,那边有个温室,这边有个喷泉,那里有个雕像……

同学C:怀上呀,那天借我的DVD我明天带给你啊!今天上学早忘了。

魏无羡终于问:他们为什么都叫你皇上?

聂怀桑:……………………可能因为我霸气。

路过的同学D,惊天动地一阵狂笑,喘着气说:小哥你耳朵有点背啊,我们叫的是怀上。皇上哈哈哈哈哈,皇上,您怀上了!

聂怀桑:求求你滚。



3.


两人出了教学楼,迎面女生自动拍成两行,双目湿润,脸颊通红,挥舞手绢,拉出横幅。

魏无羡:……这是?

聂怀桑苦瓜脸:哦,有M4的人吧。

魏无羡:M4?你们学校还私藏枪支?

聂怀桑:几个S班的学生,你看了就懂了……

女生开始尖叫,魏无羡看过去,迎面一个帅哥,两个帅哥,三个帅哥,四个帅哥。

聂怀桑按顺序开始解说:走路不看路的叫金子轩,学生会会长,全世界都知道他暗恋我们一学姐,只有他自己不知道我们知道。

魏无羡:……听起来有点二。

聂怀桑:人很能干的,大龄童贞而已。自带背景板的是蓝曦臣,副会长,云深第一男神,邪教教主。

魏无羡:……为什么我能在他背后看见花瓣在飘……所以才叫邪教教主?

聂怀桑目光深远:每年情人节都要叫集装箱来装巧克力,每天至少被表白一次,收到的情书能拼一套中华上下五千年,被他拒绝的女生却更死心塌地,这种情况下男生居然都不恨他!

魏无羡:别人我不知道,你有点恨我倒是看出来了。

聂怀桑怨念地看他一眼继续:黑脸的江晚吟……

魏无羡:盗御马?

聂怀桑:你好冷。他是学生会书记,和我们一个年级,他平时挺好的,就是很烦女生这样搞偶像崇拜,哦对,他连自己的粉丝也说……可惜他的粉丝越被他说越爱他,还有人为了被他训特地违反校规………………

魏无羡笑嘻嘻看着:哦,那最后一个呢?

聂怀桑:最后……我靠!

聂怀桑光速扑上来拽魏无羡领子,后者佯装惊恐后退:光天化日的干什么?!皇上,臣做不到啊!

聂怀桑飞速扣上他的扣子:去你的!最后一个最不好惹,蓝忘机,本校第一不好惹,铁面无私的风纪委员,千万别在他面前违反校规……

魏无羡:我见过他。

聂怀桑一回头,发现M4的最后一个笔直地冲着这边来了,一身冷汗:你什么时候见过他?他是来和你打招呼的吧?怎么脸色看起来那么差?

魏无羡:……那什么,早上迟到翻墙的时候。

聂怀桑:…………

蓝忘机冷冷地:找到你了。

全场聚焦,万赖俱寂,魏无羡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转身跑了。


4.


最后还是在下午上课后被抓去了学生会办公室抄校规。

蓝忘机拿出一本硬壳书按在桌上冷冷道:三天时间,抄吧。

魏无羡:这是……新华字典?拿错了?

蓝忘机:校规。

两人面面相觑,魏无羡笔一甩跳起来就跑,一把尺子从背后擦着耳朵飞过,插进墙里。

蓝忘机:抄不抄?

魏无羡:你这人真是的,上个厕所都不行啦?我这样遵纪守法的好学生,知错就改,甘愿受罚……

蓝忘机:还想走?门是电子锁,遥控在我这。

魏无羡:……


5.


江厌离听江澄说魏无羡隐瞒身份转学过来,第一天就犯校规被罚抄,急急忙忙跑学生会办公室,碰上买饮料回来的金子轩。

金子轩怀抱双手斜靠墙边:江同学,这个时间还没回宿舍?

江厌离:会长你好,我想过来找个人……

金子轩一手拂刘海,一手撑墙:来找人?江澄他去图书馆了,没在。

江厌离:不是不是江澄,今天来的那个转学生,听说他犯校规啦?

金子轩闻言挑眉,刚要弯腰来个壁咚,一只手穿过他和江厌离之间,打开门锁。

江澄面无表情:孔雀原来是这个季节开屏?

说完拉着江厌离进去了。

金子轩在外面继续单手插兜酷酷地站了三秒,突然蹲下来满脸通红地埋进双手。

正好也回来的蓝曦臣无奈:会长,既然这么害羞,何必每次都在江学姐面前……咳,卖弄。


-tb应该不会c-

2017-02-03
评论-119 热度-1342

评论(119)

热度(13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香菇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