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喻黄]扫黄奇缘

  大家好我又来了这是丧病的第三发…比较短

  一直没打章节因为我也不知道它啥时候能完(。

  还是请不要挂我!and我是个正经人!其实我笑点挺歪的看到大家也能看得开心特别高兴……

  前两发请走这里  第一扫 第二扫

  ————————————————————

  扫黄奇缘

  黄少天还记得他第一次到扫黄大队报道的时候。
  那个时候大队刚刚成立,队里实际在编的还不到十个人,他兴奋又有点儿紧张地推开那个临时划拨出来的办公区的大门,迎面扑来一股辛辣的烟味。
  一个外套披在肩膀上制服衬衫也穿得乱七八糟的男人把腿翘在桌上,眯起来的眼角藏在缭绕的烟雾后,看起来有几分莫名的沧桑。
  “我是黄少天,警校应届生刚被分配到扫黄队的!同志你怎么在吸烟啊,局里禁烟的你知道吗,你这是对你自己和他人的健康的不负责和不尊重!”
  “……现在的新人都这么二缺?谁放你毕业的?我让局里扣他薪水。”
  黄少天觉得烟雾缭绕后的哪是沧桑哟,分明是欠揍好吗。
  
  那就是他和他们扫黄大队队长叶修的第一次相遇,从此之后他和叶修就没有和平共处过,菜鸟期间掐,当骨干了掐,当副队长之后更是掐得全队都累感不爱一旦他们开始打嘴炮就把他们扫到办公室外面去了。
  
  而此时此刻,在这家他们重点监控的酒吧二楼的小黑屋里,扫黄大队队长叶修望着床上还处于凝固状态的两个人,哆嗦着伸手又从怀里摸了根烟出来,喃喃道:“……哟,我们大队的福利我记得不错啊你至于跑来干这种营生么啊少天?”
  黄少天觉得完蛋了,这事儿估计能被叶修说个一两年没得跑。
  
  刘小别站在叶修身后:“……”
  他心想卧槽我以后再也不说什么以黄少天为目标的话了。
  
  孙翔刚查完另两个房间,大大咧咧推门进来:“你们怎么啦都堵在门口遇到特别横的了吗让大爷我来!”
  他一进来看清床上的人手里的枪直接落地上了,张大嘴:“…我靠你喜欢男人啊黄少?你不会对我有过非分之想吧?我告诉你我不会喜欢你的,你求我也没用!”
  黄少天想要这个情况太诡异他绝对会起来和孙翔打一架。
  
  孙翔这边一嚷方锐也跑过来了。
  他第一个反应是:“你不是那个R大的喻教授吗怎么又是你?你这次是倒霉吗你怎么跟张佳乐一样啊……”
  然后他看清了喻文州压着的黄少天。
  方锐揉了揉眼睛:“卧槽…你不会上次被我们黄少抓了之后对他有非分之想了吧挑MB都要挑长得跟他像的……”
  
  黄少天愤愤地喊:“卧次——奥——方锐你特么说谁呢说谁呢你才是MB呢!”
  方锐:“……黄少还真是你啊?”
  黄少天闭嘴不想说话了。
  方锐啧啧啧啧,乔一帆突然反手把门口的方锐孙翔往里一推反手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关上了门!
  乔一帆紧张局促地看着黄少天:“还是先关上门吧副队,家丑不可外扬,被群众看到不好。”
  方锐倍感欣慰地拍拍他肩膀:“名师出高徒,名师出高徒,你这刀补得可真狠啊。”
  
  叶修:“我说你们俩也该先起来了吧还想在我们面前演激情现场了?你们想演我们还没时间看呢。”
  ……这台词也忒耳熟了。
  “叶修——我——次——奥——你————!”
  叶修:“文明点副队长同志,再说你姘头还在这了你就开始肖想我了?你不会暗恋哥吧?哥的答案和二翔一样,不行啊。”
  孙翔:“你说谁呢叶修!”
  叶修:“你你你就是你,哎你俩衣服穿好了吧?行了行了一会儿你们自己悄悄出去啊,教授同志我觉得你也怪可怜的,张佳乐认识不?”
  “认识,张前辈人很不错。”
  “以后别跟他玩儿。”
  “您的好意我心领了。”
  方锐很佩服:“喻教授,你真是个人才。”这种情况还能有礼有节的和叶修这种人(叶修:“几个意思?什么叫我这种人?”)套外交辞令。
  
  喻教授和黄副队后来就从后门走了。
  他们坐到车里的时候黄少天罕见地一句话不说,坐在副驾驶座上想起今天来的时候自己对喻文州在车上说的那些话就又想去死一死。
  ……那些嘲讽全都落在他自己头上了好吗!
  喻文州忽然握住他的手,笑道:“有点可惜。”
  黄少天:“……我了个去难道你还可惜我们没有被抓走吗文州你是想被我们队抓进去两次么!”
  喻文州轻笑:“我不是说这个,少天。”
  黄少天反应过来,脸腾地就红了,又有点蛋疼。
  喻文州轻叹:“下次去我家吧,”他看着黄少天弯起眼睛,“你家也行。”
  黄少天:“……////////”
  
  喻教授,你果然是个人才。
  
  
  第二天黄少天一脸视死如归地去上班,队里的人看他的眼神都写满了“真的勇士”“不愧是黄少”“幸运E体质真是可以传染的?”“黄少天被另一个男人压在身下//////”哦最后那个眼神是来自苏沐橙的。
  叶修叼个烟端个搪瓷缸子吊儿郎当走过来,眼皮一撩黄少天:“哟,少天你还真敢来上班啊。”
  “我又没做亏心事,身正不怕影子歪,为什么不敢!”黄少天嘴硬。
  乔一帆悄悄看了黄少天一眼。
  叶修教育他:“看着一帆,这就叫死鸭子嘴硬,下次你碰到这种被抓进来了问话还死不配合的,就要让他知道无理反抗的后果,拿出警察的威严——你才是最该狠的那一个!”
  方锐要笑疯了:“叶队来一个!”
  叶修一本正经:“少天啊,其实,昨天……”
  “我拍了照片。”
  
  黄少天悲愤的大吼久久地回荡在G市公安局扫黄大队的办公室里:“叶修——我——靠——你——!”



  -TBC-


  实习累成狗了,短小一发更新~黑帮这两天也会恢复更的。

评论(18)

热度(3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香菇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