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篇给香香的(不长的)长评

看长评真的太感动了,手写版收到的时候更是不知道说什么好……明明就不会坑的,这是我唯一能做的保证了(
另外脸红的思春期大概是我唯一喜欢的韩语乐队好多想推荐的歌啊you(=I)啊some啊初恋啊都非常有初恋的酸甜涩感,我以前写校园系背景都是听着她们的歌写的。
再次感激!

不平就不平:

To 我最爱的香香 @香菇王子



和香香(单方面)认识了2年了。2016年《与君同》开始关注,直到昨天的《小宇宙》,感觉看到香香还在坚持写文,自己也能找回刚入魔道时的初心。


大声表白——香香!!!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小宇宙》是my香咸鱼半年(x)后的复出产物,虽然你自己讲写得八股,但行文中确确实实还是香の风格。比如感情线淡淡的却很深情,两人的情感变化细腻又水到渠成,每个对话中都要有一点点小动作表现或者说揣测此刻想法。


在我看来,成熟的感情不在乎每天每时每刻的疯狂表白,而是在日常的每一次相处、每一次视线相对中,你我心有灵犀不言而喻,你为我随手挑出我喜欢的咖啡,而我一拉你衣服下摆你就明白这是吵架的休止符。


《小宇宙》大概就是一场老夫老妻明吵暗秀的爱情喜剧8…


正好听到一首歌,是脸红的思春期的《给你宇宙》。甜甜腻腻的少女感虽然不适合这篇文里面的忘羡,但那个心里满满当当想要恋爱的感觉是看文的我本人没错啦…


如果说香香所有文里最喜欢是哪一篇的话,我会选《是非题》。师生年下真是太好磕了wwww这篇里面的魏老师简直人形荷尔蒙喷雾!大容量那种!别说是小蓝二哥哥了,如果是我也要搞魏老师鸭!(问题发言


暗恋可以说是捂住嘴巴也可能会从眼睛里跑出来,苦涩又甜蜜,青涩又深情,尤其在师生的禁忌の身份差和难以跨越的岁月的差距之下,这种暗恋更显得令人心疼。蓝湛不管不顾地一往情深,魏老师恍然大悟后的克制和纠结,都是真实到让人读着心酸的。


当然最后长大了的蓝二把醉酒的魏老师酱酱酿酿得喵喵叫(不)也很好吃!反差我的爱啊!


香香的每一篇文我都反复读了又读、快能背了(好痴汉哦)  《明明就》如果您还有时间的话,放个大纲也好鸭(哭)


但是my香香,这些其实都不重要,希望你在三次元过得幸福开心,能够慧眼识渣男(…)能够继续坚强又努力,然后时不时回来看看魔道坑里的老粉们,这样就很好了!


香香加油鸭!





2018.8.26


手纸版的就悄咪咪私信发香香不给大家看了,第一次艾特香香有点紧脏

2018-08-26
评论-21 热度-190 转载自: 不平就不平

评论(21)

热度(190)

©香菇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